2000年.Texas終於推出他們出道多年來的新歌+精選.本來我是很期待可以一次聽到他們所有的歌曲.而且新歌 In Demand又拍的那麼好.不過當我聽到他們早期的歌曲.真的...#$%^.(除了成名曲I Dont Want a lover外)我想我喜歡的還是1997年後的TEXAS.

這張精選的雙CD版本.有加收不少經典歌曲的混音版.是比較讓人期待的地方.加入的3首新作 In Demand / Inner Smile / Guitar Song)後來才知UK版有多收2首歌Insane (原收錄在White On Blonde專輯)和 Tired of being Alone (真討厭).特別要提的是除了主打In Demand外.Inner Smile也收錄在電影" Bend it like Beckham我愛貝克漢"原聲帶(片名很爛.電影卻出乎意料的好看..當時的大家都好年輕啊)

這張精選同樣再度為Texas 拿下No.1冠軍寶座.全球銷售一樣長紅.後來主唱就跑去生小孩了.2003年.Texas再度推出新專輯.不同的是.這次曲風完全變了.這張"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心想事成".加入了Rap及電子曲風.讓人一下突然很難適應.這種曲風固然很棒.主打歌 Carnival girl雖然不錯.但是整張專輯聽起來就是"不對盤".銷售成績證明了樂迷真的是無法適應這樣的轉變!

In Demand  - from The Greatest Hits (2000)
2005 年 Texas 發行"Red Book紅色書刊".這是他們最近的作品了.因為之後都沒有再出輯了.主打歌Getaway 找回了一點Texas的風格.但專輯中仍有許多我"無法好好批評"的作品.這張專輯比上一張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還慘.也是我最少聽的一張(CD因為太少聽.保存的跟新的一樣咧).

2007年Texas亦有發行  The BBC Sessions 除了收錄歷年來電台表演的作品外.亦收錄幾首翻唱歌曲.不過Texas 還會不會出下一張.對這組成軍20年的老團(都不覺得有那麼久耶).我仍然是會期待他們的作品.所謂的偶像的意義或許就是如此吧.當你決定"追隨"的時代.就一定會持續,除非連3次都出讓人吐血的專輯.不然我很難捨棄他們的! (歌手形象再壞也不會影響我喜歡偶像的意志!)

2008年7月.女主唱 Sharleen Spiteri 的首張個人專輯"Melody"已發行(單曲新進榜#26.專輯榜季軍).專輯介紹.

*著作權聲明
1.本文影片出自www.dailymotion.com。影片及圖片僅供文章評論用.不作商業用途.若經他人擅自轉載或引用者.本人不負相關法律上責任或連帶責任!.2.引用或轉載本文相關文章內容(文字部份).請註明出處或提供連結.以免觸法.TKS
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果山的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