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Time Low .來自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(Baltimore)的搖滾樂團.雖然出道的早.成員也都還很年輕.但今年他們已經發行第三張專輯了.去年更登上Alternative Press雜誌的年度封面.對於常聽美團的歌迷來說.對他們應該不會太陌生才是(但對我很陌生).這次的新專輯Nothing Personal.發行前就被看好.發行後.果然打破他們自己的紀錄.空降美國專輯榜NO.4.也創下該團有史以來最佳的週銷量及排行榜佳績.聽了這張專輯後.我想這張專輯真的是值得拿到TOP 10的

All Time Low 由主唱兼節奏吉它手Alex Gaskarth / 吉它手Jack Barakat /貝斯手Zack Merrick /鼓手Rian Dawson四位大男孩組成.成軍於2003年.團員都是高中同學.高中時一起組團.組團之初也是以"COVER團"為主.翻唱一些Green Day / Blink 182等樂團的歌曲.一開始轉學來的主唱Alex並不喜歡Blink 182這類的樂團.不過在鼓手推薦他聽聽他們的LIVE CD後.Alex才成為他們的歌迷.也開始玩他們的歌.All Time Low這個團名則是取自他們也很喜歡的另一組美團New Found Glory 2002年的歌曲Head on Collision中的歌詞.

All Time Low在高中時就和當地唱片公司簽約.也發行了首張專輯The Party Scene,不過成績並不理想.畢業前他們和獨立廠牌Hopeless Records簽約,唱片公司幫他們安排滿滿的巡迴行程.接下來發行的EP讓他們終於有了第一張排行榜唱片.隨後,在2007年發行第二張專輯So Wrong,It's Right,在Billboard 200拿到了#62的好成績,獨立專輯榜NO.6.樂團人氣也扶搖直上.All Time Low也愈來愈受到主流市場歡迎.去年年底.也登上了Alternative Press雜誌封面.讓他們接下來要發行的第三張專輯,有了好的開始.

Damned If I Do Ya (Damned If I Don't) from the album (2009) : Nothing Personal


第一次在電台聽到這首歌.覺得整天心情都好起來.聽多了英搖,有時聽到美團.會覺得特別又新鮮.美國樂團爽朗直率的搖滾.和英搖還是有差別的(天氣也有差吧.英搖多了一點"BLUE").雖然這不是他們在英國的第一支單曲.不過卻是吸引我"聆聽"的歌曲.非常Catchy.也是我專輯最喜歡的歌曲之一.

Weightless
這次聽專輯才知道,原來這首歌也是他們唱的.早在夏天就聽到了.卻一直沒能記起來.但這首歌竟然沒打進UK TOP 40 (奈A按呢??).真的太可惜了.我最喜歡美國樂團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吉它和鼓都非常爽快(雖然有時會流於"制式").但老話一句.偶偶聽聽真的很棒(仔細聽.可能會發現大部份樂團都"大同小異")

Break Your Little Heart
雖然不知它會不會當主打.但歌曲聽來也不錯就是了.

Too Much
主唱Alex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.這首有DANCE的感覺.和專輯其它歌曲稍有不同.同時這首歌的背後創作班底.是Trcky(真的是Trip-Hop大師TRICKY?!).還有寫過Rihanna "Umbrella"的 The Dream一起合作這首歌.也許會當主打也說不定.雖然這些人過去都不是在搖滾的領域工作.但能和他們共事.All Time Low表示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



All Time Low 這次的新專輯,是之前巡迴空檔中寫的.主唱解釋這次的新專輯表達了樂團過去曾經經歷過的許多困難.因為樂團成軍的很早.所以他們邊玩音樂.也和音樂一起成長.這次的專輯.大家可以見識到All Time Low的成長.專輯也用了好幾位不同的製作人.因為他們表示.這次有許多不同的歌曲.是給不同的人聽的.目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從專輯中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.

All Time Low這次的專輯.已成為他們最佳代表作.不僅在專輯榜拿到第四名的好成績.獨立專輯榜及搖滾榜等都拿到冠軍.已為該團寫下出道以來最好的成績了.不過相信期待這張專輯的歌迷應該會有點小失望.因為Alex之前和Blink 182貝斯手 Mark合寫的歌曲,並沒有收錄在專輯裡.All Time Low覺得那首歌不適合放進這張專輯裡.但以後一定會找機會發行的(如果收錄進去.搞不好更有賣點呢?).而Alex也表示未來還是有機會和Mark再度合作.除了和Blink 182的貝斯手合作外,也希望能和美國另類搖滾樂團Jimmy Eat World合作(那我們就期待吧!)

All Time Low前面2張專輯.其實我並沒有仔細聽.只有簡單試聽了一下(感覺好像差不多).而這次的新專輯吸引我注意,或許也是因為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.覺得很有新鮮感吧(但下張專輯就不敢說囉!).不過,本以為大概只有1.2首歌好聽. 想不到專輯沒有一首冷門歌曲(冷門到想"SKIP"掉的那種).所以對我來說,這張專輯沒有讓我失望,畢竟我今年聽的搖滾歌曲真的太少啦!!


最後.文章這麼短,不是我想打混.人家我本來就只想介紹一首歌而已..那知聽了專輯後"心一橫".乾脆全輯都介紹好了!.而且我發現聽這張專輯的時機好像不太對. 這張專輯感覺比較適合夏天來聽..冬天聽雖然也是"熱血".但因為太冷....."熱不起來了"

相關連結

All Time Low -Toxic Valentine (from Jennifer's Body soundtrack)
電影"辣的要命( Jennifer's Body)"原聲帶也有收錄他們的歌曲.喜歡 All Time Low的歌迷可以參考看看(電影就....@#@$%#% )

All Time Low - Myspace
可以試聽所有All Time Low的歌曲.

著作權聲明
1.引用或截取部份文章.請記得註明出處或連結.2.本文圖片及影片僅供文章評論用,不作商業用途(影片來源:YouTube , 圖片出處:MTV.com、Last.fm),若經他人任意轉載或引用.本人不負 任何法律責任或連帶責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果山的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