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歌壇的另一件大事.就是相隔四年的拉丁性感女神 - Shakira要出專輯了!! SHE IS BACK !!!!從這次音樂聽來.Shakira還是Shakira."扭臀天后"除了繼續Shaking她的拉丁熱情.還帶著"超強電力".準備要再次征服全球樂迷!!眾所期待的"女狼"新專輯 She Wolf  將在十月全球盛大發行!! 但目前我比較期待這次的新單曲是否能在英國榜上有斬獲(因為夏天的英國單曲榜.舞曲音樂真的很競爭!不過尚未有"拉丁口味"加入戰場.所以值得觀察囉!)

Shakira,我對她的過去其實不是很清楚(我本來就不是拉丁掛的).但自2001年她的首張英文專輯Laundry Service發行後.不想認識也很難.這張專輯真的太好聽了!!!!雖然裡面也有收了一些拉丁歌.不過我全部100%接收了!感覺以前Ricky Martin都沒讓我想花錢去買CD.不過Shakira倒是很不同,但我也想不起為何會在聽了"Whenever, Wherever"這首歌後.糊里糊塗的買回家!(偶以前常常在唱片行做這種冒險的事.但成功的機率永遠大於失敗!!)

Shakira自2001年全球大賣千萬張的Laundry Service之後.原來後來都有繼續出英文及西班牙文專輯.尤其是2005年的Oral Fixation Vol2 英文專輯.我竟然完全一點印象也沒有 !!(那我當時到底聽啥啊??) .還好專輯持續熱賣.而她的專輯好像也都隔很久.所以這次相隔四年.Shakira終於出了第三張專輯She Wolf ~~雖然我對她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很久以前的Laundry Service.但這次的新輯說什麼也要注意一下!!

She Wolf from the album (2009) : She Wolf


Shakira一直都很性感.這點她從不隱藏而且眾所皆知.但這次似乎更OVER了點.光看MV就足以嚇死人!!那件衣服也太震撼了吧!乍看真的以為她"全裸"呢!雖然大家都對她的舞蹈大聲叫好.但我感覺她該有的"扭臀功"好像都沒有發揮到淋漓盡致啊(感覺就是在跳YOGA啊!!).而且中間弦樂的部份.她應該再多表現一點"曼妙的舞姿"(少跳一點"變形蟲"舞步啦~~.).不過, Shakira在MV中有幾幕還真的超像 Beyonce的(她頭髮拉直後是真的滿像的)..

Shakira的She Wolf專輯雖然十月才發行.但單曲已經受到各界注意了.這首歌曲是心情不好的Shakira走進錄音室.突然有感而發.只花了10分鐘寫出來的歌曲.有句話說女人30如狼.套用在這首歌裡真的一點也沒錯.32歲的Shakira真的大解放.多次公開談性(太"慾望城市"的對白.此段省略.反正她現在很ENJOY"這件事"就對了).anyway.這次的新單曲評價不錯.雖然也是Dance-Pop.不過因為是"拉丁口味"的.所以風格有差異.還是很Shakira ~~,此外.這首歌也有拉丁版Loba.(我覺得她唱母語真的比英文好聽.但我還是喜歡"英文歌")

Shakira表示這次的音樂將呈現更多電子樂.在開始新專輯前.她就決定無論如何.反正就是要一堆的電子樂就對了!!這次她的製作人也大有來頭.找來了"菲董"(Pharrell Williams)及當紅的GAGA御用製作人Red One.當然少不了上次合作全球熱門單曲Hips Don't Lie的Wyclef Jean了.光這堆大咖.可以想像屆時呈現的專輯應該頗有可聽性(最近好喜歡Red One的作品).除了電子樂是一定要有的之外.也將混合多種異國元素.如Shakira家鄉哥倫比亞和中東及印度,甚至非洲等不同的音樂元素.因為Shakira說她本來就受這些東方文化的影響很深.所以融合這些音樂是必然的!!(只能期待囉!),此外,Shakira也希望藉著這次的新專輯.幫助大家暫時脫離金融風暴的惡夢.所以聽她的專輯絕對可以很開心.讓大家忘卻了當下的痛苦.



這次的 Shakira把頭髮拉直了(還是她擺脫爆炸頭很久了??)在MV上Shakira很辣很正.但私底下的Shakira似乎更美(即使是後台或錄音室側拍.也拍不出她有"醜樣"..這是什麼世界..怎麼會有這種人???).不可思議的.雖然她唱英文歌我還是聽不太懂(她的英文歌我每次都要看歌詞!)不過這次看訪問.發現她的英文流利許多.連主持人都誇讚她的英文變好囉.還問她訣竅是什麼?而Shakira也很大方表示.就是多看電視多閱讀囉(好"廢話"!!)--但她英文變流利.口音也沒有那麼重了.這倒是真的!

Shakira維持身材的祕密也不怕人知.每天運動至少2小時.而且她是個素食主義者.(可惜她的樂迷很多是"肉食主義者").眾所皆知她和阿根廷前總統的公子Antonio de la Rua交往九年之久.雖然已訂婚.但目前Shakira並不打算結婚.現在的Shakira反而羨幕很多英倫藝人.像Lily Allen和 Kate Moss這些"媽媽藝人".所以對她而言.生小孩比結婚更急.據傳這張專輯宣傳之後. 很可能Shakira就要準備生小孩去了!!(看了她的未婚夫之後.Well.我並不打算想像那個情景!!!!)

相關連結

Shakira - Myspace ( 順便回憶一下她以前的歌曲)


*著作權聲明
1.引用或載取部份文章.請註明出處或提供連結.以免觸法. 2.本文影片僅供文章評論用.不作商業用途.(影片出處:metacafe.com).若經他人擅自轉載或引用者.本人不負相關法律上責任或連帶責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果山的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